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市政协五届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会议决定,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于2月4日至7日召开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21 08: 50 作者: 张妮婷 浏览次数:

1月20日,政协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于2月4日至7日在台州市区召开。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朱巧湘,副主席陈海啸、徐林德、张锐敏、邵先富、曹羽、黄继满、李立飞、林虹,秘书长潘旭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五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委办、市府办关于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通报了专项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情况;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陈伟义在会上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省委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做好凝聚共识工作,既在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当好标杆,也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当好示范。要精准做好建言资政工作,把政协工作放在“十四五”蓝图中谋划,紧扣“六大城市”建设,为我市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建真言、献良策、谋实招。要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担当。

陈伟义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今年的“两会”意义重大,要把筹备组织好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准政治方向、抓好重点环节、展示良好风貌,高标准做好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二届市政协主要领导,四届市政协领导,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