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军分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台州军分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19 08: 38 作者: 陶宇新 浏览次数:

台州军分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1月18日召开。市委书记、台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跃旗出席会议并讲话。台州军分区领导尚友宾、周厚江、郭伟忠和台州军分区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李跃旗向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军分区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军分区深化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李跃旗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前不久召开的中央军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成绩,系统部署了“十四五”期间主要任务和新年度工作,为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军分区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党委的决策部署,高举旗帜铸军魂,全神贯注抓备战,坚持不懈打基础,担当作为抓落实,不断开创军分区建设发展新局面,为打造新时代浙江国防动员事业“重要窗口”作出台州贡献,为台州走好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国防力量保证。

李跃旗强调,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是建军之本、强军之魂。要坚定举旗铸魂,在坚决听党指挥、坚定维护核心上,带着更深感情、立起更高标准,全面增强践行“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要聚焦重心向海,着力构建适应时代发展、具有台州特色、应急应战一体的后备力量体系,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要突出强基固本,锚定一流目标引领基层,坚持综合施策建强基层,注重改革创新赋能基层,全面提升后备力量基层建设水平。要加强军地联动,立足新发展阶段,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深化双拥工作,聚力推动国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委常委、台州军分区政委周厚江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强化窗口意识,锁定一流目标,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军分区建设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议还表彰了台州军分区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