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政府办公室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其他文件  > 市府办文件
索引号: 002668661/2021-2014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1-18
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台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 01- 18 10: 10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带动作用,提高农业龙头企业发展质量和运行水平,经市政府同意,将台州市军融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新增列入台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名单,现予以公布。

经对历年台州市农业龙头企业的监测评价,现将监测评价合格的浙江黄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188家台州市农业龙头企业予以公布,有效期为2年。

希望台州市农业龙头企业继续努力,切实加强企业经营管理,注重产品质量,提高科技含量,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促进农民增收。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和扶持农业龙头企业的发展,抓好有关政策的落实,努力为我市农业龙头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附件:1. 2020年新增台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名单

           2. 2020年监测评价合格的台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名单

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台政办发〔2021〕4号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台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