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已废弃)废弃栏目  > 徐仁标  > 领导活动
李跃旗在温岭开展防疫检查和平安台州建设暗访时强调
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保障群众平安过节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01 10: 14 作者: 陶宇新 浏览次数:

元旦来临之际,昨日,市委书记李跃旗赴温岭开展防疫检查和平安台州建设暗访。他强调,平安是最重要的民生,也是最基本的发展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落实落细防风险、保平安的各项举措,为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提供有效保障。市领导徐仁标、周凌翔参加。

李跃旗详细了解温岭一处入境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运行、被隔离人员物资供给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他要求相关部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过细的管理措施,确保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安全有序运行。他还叮嘱医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在华润万家超市,李跃旗督查了冷链食品监管工作,并对消防控制室开展突击检查。他指出,超市是居民家门口的“菜篮子”“米袋子”,既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也是消防安全的重点区域。要严格进口冷链食品操作规程,落实闭环管理措施,实现全流程可追溯。要进一步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措施,加大防火检查和巡查力度,确保万无一失。

在台州大丰轴承有限公司,李跃旗走车间、看生产,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在曙光建设璞悦府项目现场,李跃旗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叮嘱企业和项目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坚决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指导,切实把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用心用情做好留在工作地职工春节期间的保障工作,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做到防疫有力度、关爱有温度。

李跃旗强调,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做好岁末年初保安全、保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健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坚持“人物同防”,提高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统筹抓好高危行业领域风险管控和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整治,当前要重点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管理,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假期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等各项制度,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守护平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