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台州市专项遴选公务员拟遴选人员公示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20-09-25 17:39 浏览次数:

根据2020年面向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公务员专项遴选工作的规定程序,现予以公示拟遴选人员名单:

1、拟遴选人员基本情况。

序号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级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

1

王威腾

01001193207

台州市路桥区统计调查队副队长、一级科员

台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综合管理

2、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局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包括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中存在的拉票行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3、要求。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4、公示时间。2020927日起至2020109日止。

5、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局人事处(电话:88512669)、纪检监察组(电话:88519393)。

 

 

                              台州市人力社保局

                                    20209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