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台州党建网  > 工作动态
台州市召开银行业保险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金融党建+民营小微金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20-09-18 11: 47 浏览次数:

826日,台州市召开银行业保险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金融党建+民营小微金改工作推进会。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项凤日出席会议。



现场举行了全市银行业保险业2019年度“金融党建+民营经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书记领办项目颁奖和“绿色金融”、“科技金融”、“红色互动”三大主题签约仪式。


现场还举行了小微金改实验室启动仪式。


赵海滨部长指出,台州作为全国小微金改试验区,小微金融服务形成享誉全国的“台州模式”,其中金融党建一直是台州的特色品牌。全市银行保险机构坚持党建引领,通过“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始终把为企业谋发展作为战略方向,形成了银行保险与企业共生共荣的良性发展。


➥自觉把银行保险业的发展融入民营小微金改的大局大势中。重点从上级政策有导向、民营企业有需求、自身发展有需要三个方面去认识和把握,找准定位,提升能力,做好服务。

  ➥坚持深度融合,切实把党建引领作为银行保险业提升服务民营经济能力的根本保证。通过党建引领金融,将党建优势转化为银行保险机构的治理优势、业务发展优势和企业文化优势。
  ➥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打造银行保险业服务民营经济的台州品牌。要切实发挥金融“输血供氧”作用,提升金融服务精准度,守住风险防范安全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