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台州党建网  > 工作动态
台州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第一轮督导情况汇报会召开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20-09-18 11: 41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下午,台州市召开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第一轮督导情况汇报会,分析村社换届前阶段工作,交流督导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村社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海滨出席并讲话。


赵海滨指出,全市村社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各地按照省、市委工作要求,精心谋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紧锣密鼓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赵海滨强调,要把强化责任担当贯穿始终,提高站位抓督导指导。着重把握好四个方面:要提高站位,履职尽责;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要集中精力,持续发力;要加强调度,形成闭环。要把突出问题导向贯穿始终,聚焦难点抓督导指导。各成员单位和督导组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聚焦换届重点难点问题,加强督导指导,及时发现纠正各地在工作中的问题和偏差。要把坚持高标高质贯穿始终,从严从实抓督导指导。政策业务要学精通,牢牢把握方向,时时校准纠偏;调研督导要动真格,进一步把握督的重点、改进督的方式、发挥督的作用;整改落实要见实效,坚持领衔破难、依法依规、实事求是、防范未然;握指成拳要聚合力,村社换届中,各成员单位和督导组既要各司其职,发挥好每个条线的作用,又要围绕换届大局,合心合力打好换届硬仗。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村社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村社组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市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督导组督导工作、部分市村社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工作情况汇报。

市村社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市村社换届办各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