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台州党建网  > 工作动态
台州市召开基层党建引领网格治理暨深化“固本强基”专项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 48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台州市基层党建引领网格治理暨深化“固本强基”专项行动推进会在温岭召开。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全省村(社区)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开展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持续深化“固本强基”专项行动,精心组织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市村社组织换届工作进一步打下坚实基础。

赵海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思想共识。要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推进基层治理优化提升。要深化固本强基,进一步扎实做好村社组织换届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联动统筹,大力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

此外,赵海滨对贯彻落实好全省村(社区)组织换届试点动员部署会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换届政策,对“五不能”,各地必须从严落实,不折不扣执行;对“六不宜”,各地可根据实际研究提出不宜当选的具体情形;二是切实发挥试点作用,路桥、临海两地6个试点乡镇(街道)要结合实际、大胆实践,为全市村社组织换届打好首战;三是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为全市面上推开提供参考依据,为全省各地提供有效借鉴,充分发挥试点工作对全局的示范、突破和带动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基层党建引领网格治理专题片;温岭市、路桥区横街镇、玉环市大麦屿街道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