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 三立三进三突围  > 文字报道
借力申能之能 赋能台州发展
李跃旗赴申能集团与黄迪南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17 09: 02 作者: 陶宇新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李跃旗赴申能集团,就深化双方多领域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与申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迪南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永波,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申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倪斌,申能集团副总裁、上海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者洪参加座谈交流。

申能集团是上海市国资委出资监管的国有独资企业,立足能源主业,稳步拓展投资领域,逐渐形成“电气并举、产融结合”的产业格局,业务覆盖电力、燃气、金融、线缆、能源服务与贸易领域,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安全、清洁、高效、可持续的能源供应。

座谈交流中,李跃旗对申能集团给予台州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申能集团是国内知名的能源企业集团,长期以来,一直与台州保持密切合作关系,重大合作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双方未来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当前,台州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努力走好“三立三进三突围”的新时代发展路径,朝着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的目标不断迈进。能源是产业发展的“血液”,是影响生态环境的关键因素。台州要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离不开能源的支撑。希望申能集团在加速推进玉环大麦屿LNG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台州的交流合作,在燃气、海上风电、金融等领域加大联动力度,深入挖掘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以申能之“能”,助力台州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扛起更大担当、作出更多贡献。各地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全力服务,为申能集团在台州布局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黄迪南对李跃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申能集团与台州在前期交流中达成了不少共识,在合作项目的推进上迅速有力,面对台州迅猛的发展态势,双方的合作迎来了新的契机。申能集团将继续秉持“锐意开拓、稳健运作”的经营理念,按照能源供应“互济互保”、能源设施“互联互通”的原则,积极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强化资源与市场协同,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赋予台州在能源供应、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以更多可能。

李跃旗一行还参观了申能集团展示厅、调度中心,了解集团总体发展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