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共叙军民鱼水情 携手架起连心桥
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广大驻台部队官兵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8-01 09: 15 作者: 陶宇新 潘春燕 洪雨成 姚玲利 张妮婷 浏览次数:

话鱼水深情,促双拥共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台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市委书记李跃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桥区委书记潘建华,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一行走访慰问了驻台部队某部和92095部队。慰问中,李跃旗向为台州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驻台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对标“重要窗口”建设,统筹“六稳”“六保”,聚焦“两战两赢”,走深走实“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交出了逆势向好的工作报表。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团结奋斗,也离不开驻台部队的共同努力。希望广大部队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全面抓好部队建设,进一步深化军地协同,携手架起军民连心桥,共同为“重要窗口”建设扛起更大担当、作出更多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部队建设,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为目标,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在看望优抚对象方中、张胜利时,李跃旗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为国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李跃旗要求相关部门给予更多关心关爱,用心用情做好优军优属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市委常委、台州军分区政委周厚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在椒江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台州军分区和武警台州支队时,吴海平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立三进三突围”的发展路径,“两战两赢”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台部队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驻台部队不断提高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水平,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保障、精心服务部队建设,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在看望优抚对象陈龙岗时,吴海平对他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在慰问优抚对象翁佳浩家属时,吴海平说,佳浩舍己救人的壮举令人感动,是台州的骄傲,相关部门要及时关心家属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市委副书记芮宏、副市长吴丽慧、市政协副主席张锐敏一行赴玉环走访慰问。在看望92529部队、海警二支队舰艇二大队官兵时,芮宏感谢驻台部队为地方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只有护住了大国安全,才有我们小家安宁。”他希望驻台部队继续发挥优良传统,锤炼过硬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用心用情开展双拥共建,军地携手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力量。在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张泮法、陈增康时,芮宏十分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在生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优抚对象心坎上。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先苗一行来到武警海警总队浙江支队台州大队,向驻地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慰问。叶海燕说,台州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支持,希望他们加强协作、积极作为,继续为地方经济作出贡献。叶海燕还看望了黄岩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的老同志和在乡复员军人杨华清、卢秀福,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并祝福他们健康幸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宛如,市政协副主席邵先富一行来到武警海警总队台州船艇修理厂、市消防救援支队及椒江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看望慰问驻地官兵和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他们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一行人还看望了椒江退伍军人优抚对象,祝福他们身体康健、生活愉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