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解封,在鄂台商全力复工复市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4-10 10:19 作者: 周丽丽 浏览次数:

8日清晨6点多,陈云标就起来忙活了,当日,其日化产品通过二三辆大货车从武汉发往各地。

8日,武汉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这一天,距离1月23日关闭火车站、机场等离汉通道,过去了76天。在武汉的台州商人也摩拳擦掌,忙着复工复产。

“总算可以恢复正常了,厂里的货可以大批往各地输送了。”作为华中地区最大的日化销售代理,陈云标掌控着武汉很大比例消毒杀菌等民生保障物资的供应。在封城的这段时间,有大量的货积在仓库等待外送。

“8日,在武汉的服装门店八成以上开门营业。”在武汉从事服装贸易的台州商人胡秀珠说,这70多日,她在武汉等了又等,“现在好了,连夜门店消毒的消毒,整顿的整顿,如按下了‘快进键’,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城市生活逐步恢复正常,小区内活动的人比以前多了起来,久违的烟火气逐渐回来,商圈、餐馆等有序开放。”胡秀珠说,“我们门店预先做好各种消毒预防措施,迎接客流。”

“有些企业在3月底就复工复产了。8日,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在武汉的台州商人绝大部分已经复工复产。”武汉台州商会副秘书长彭珊介绍,当日,大多企业异常忙碌,“在封城期间,有些企业虽然遭受到损失,但是生产经营的积极性却没有动摇,正保质保量地投入到生产经营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