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通知公告
(2020年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 委员会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 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 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议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2-30 11: 3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台州市代表大会常任制度(试行)》等有关规定,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7日至8日上午在市区召开。

市五届五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十三五”和2020年工作,深入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部署2021年工作,审议通过《中共台州市委关于制定台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

市五届五次党代会的主要议程有: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的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书面);三是审议并通过《中共台州市委关于制定台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四是大会发言。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谋好干实“十四五”,加快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