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进行时  > 营商动态  > 文字报道
助力台州好产品走出去
电商直播创业大赛开启“带货”竞赛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1-24 08: 43 作者: 李平 浏览次数:

“直播大赛期间,这款智能电热毛巾架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冬天到了,要常喝热水,这款小黄人造型的儿童保温杯非常适合小朋友们使用。”……昨晚7-10时,在星星电子商务产业园A2四楼直播基地,第五届“创赢台州”电商直播创业大赛第一轮首场直播举行,12位主播各显神通为“台州制造”“带货”。

据了解,经过报名、评选、培训、抽签等环节,第五届“创赢台州”电商直播创业大赛进入正式“带货”比赛阶段。

在昨晚的直播现场,记者看到主播们带货台州好产品涵盖了吃、穿、用、行各个方面,苏泊尔厨房小家电、爱仕达的锅具、恒申科技的旅行箱、便洁宝的智能马桶、日康的婴儿用品、得乐康的米糠油、满园春的洗护用品……3小时的直播里,12位男女主播各展所长,竭尽全力激发全国网友消费台州好产品的热情。

记者了解到,11月23日至12月2日,每晚同一时段(19:00—22:00),大赛的直播间内都有12位参赛选手同时竞赛“带货”。

“在这10天里,60名参赛选手将根据之前的抽签结果,进行两轮总共360个小时的直播,为我们台州120余好产品‘带货’。我们将根据选手们两轮直播销售数据进行最终评分。”活动牵头单位市人力社保局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沈强说,“我们希望通过比赛发掘、培育台州直播人才,推动本地直播新业态发展,同时助力台州好产品走出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