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台州要闻
台金高速市区连接线主线路面工程完工
冲刺月底全线沥青路面摊铺收官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1-22 08: 49 作者: 王媛媛 浏览次数:

排列整齐的运料车严阵以待,铺装机缓缓均匀地摊铺沥青混合料,压路机紧随其后梯队作业……11月20日上午,台金高速公路东延台州市区连接线山下郎路面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施工队上下齐心协力冲刺月底全线沥青路面摊铺收官。

全长9.17公里的市区连接线路面工程总铺设面积达28.5万平方米,在沥青路面试验段验收合格后,10月9日路面施工全面开展。

“路面胜,则全线胜。”中交二工局一公司市区连接线一标路面生产副经理向常伍介绍,为攻下路面工程这关键一战,建设团队统筹规划、备足原材料,3个拌合站马力全开,每天保证4000吨沥青混合料供给量,工人16小时轮班作业。

11月19日,市区连接线主线以及沿江收费站内外广场路面全面完工。剩余3万平方米的匝道沥青摊铺预计于月底完工。

向常伍表示,沥青路面施工既要做到“内要实”,又要做到“外在美”。施工过程中,他们对班组进行严格的安全培训和技术交底,同时从原材料控制到混合料拌合、运输等各环节把握质量,保证沥青面层铺设的高效优质。

“市区连接线项目正朝着年底通车稳步快速推进。截至目前,项目本年度完成投资额5.81亿元,完成开累投资额21.36亿元,路面施工进入扫尾阶段,配套工程也完成了52%。”市区连接线项目工作组总工程师王伟群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