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台州要闻
我市21个集体(个人)获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奖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1-22 08: 37 作者: 叶晨阳 浏览次数:

近日,全省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动员会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奖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我市21个集体(个人)获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奖。

据了解,这21个奖项中,我市后方推荐集体奖项5个(1个组织工作奖,4个社会责任奖)、个人奖项11个(9个突出贡献奖,2个爱心奉献奖),奖项数列全省第三(仅次杭州市、宁波市);前方指挥部推荐我市个人奖项5个(均为突出贡献奖)。

今年2月,我市对口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携手奔小康地区全部实现脱贫摘帽,退出贫困县序列。2019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中,我市以及结对帮扶的四川省7个县(市、区),均被列为“好”等次。我市消费扶贫案例,被国家发改委列为全国优秀案例(全国50个、全省共2个),并被指定为进行“圆桌对话”交流优秀案例(全国5个);我市共有12个典型案例,入选《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案例精选100例》。两年多来,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还受到多位省领导批示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