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县市报道
【三门县】用实干担当 交出高分答卷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1-21 16: 44 作者: 章海英 浏览次数:

近日,三门县海塘加固工程六敖北塘段的连心广场上,工人们正在加紧做着绿化前的准备工作。该工程作为台州首个、全省率先正式开工的海塘安澜千亿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加固提升海游大坝、六敖北塘、蛇蟠塘等12条一线海塘约55.8公里,占全县标准海塘总量的38%。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0%。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奋斗目标更加清晰,大大激发了我们大干实干的热情。”该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日前,三门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动员全县各级领导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科学谋划三门“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交出全年发展高分答卷。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当前距离年底不足两个月,各项工作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全县上下凝心聚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盯重点指标、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民生等关键,盯牢各项指标,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狠抓推进,全力冲刺“四季胜、全年赢”,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228国道三门园里至宁海一市段公路工程三门段路面施工已全面结束,工人们紧锣密鼓地完善配套设施和绿化;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工程完成了客运中心站场土建工程,装修工程正紧张地进行,力争年底前完成;美丽城镇、“污水零直排”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广大干部把落实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以更饱满热情、更昂扬斗志、更充足干劲投入到工作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