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2020年劳动能力鉴定医疗新专家岗前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台州市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 2020-11-12 15: 17 浏览次数:

为促进劳动能力鉴定程序的规范化、鉴定人员的专业化、鉴定依据的标准化,不断完善劳动能力鉴定专家队伍的建设。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在各医院、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保经办机构推荐的基础上,对2020年推荐的新专家进行岗前培训。培训会于2020年11月4日在台州市社保大楼十楼会议室举行。

首先,由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主任戚肖肖综合介绍了劳动能力鉴定的原则、程序、及注意事项。

之后由薛跃华、莫经刚、滕晓、费安裕4位老专家分专业对新专家进行针对性培训,使新专家更加直接深入的了解鉴定工作,准确理解和把握鉴定尺度,规范鉴定书写格式。通过本次培训,使我市新专家对本职工作、鉴定条文都有了初步了解,通过老专家提供的实际案例、特殊案例对常见问题的把握上更加统一科学。通过岗前培训本次共新增40名专家。本次培训是一次成功的岗前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