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台州资讯  > 部门动态
7万多人在线观看 | “青年英才聚台州”主题晚会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台州市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 2020-11-11 15: 09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由台州市委人才办、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共青团台州市委联合主办的“青聚台州 逐梦未来”青年英才聚台州主题晚会在台州市民广场拉开序幕。

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海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常任办主任卢红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柯婉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於海雅,团市委副书记何晔,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敦庸出席晚会。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全市各地规上企业HR及企业青年人才代表、台州高校毕业生代表等参加,晚会还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观看,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海滨致辞

赵海滨部长指出,台州是一座年轻、充满活力的滨海新城。今年年初,疫情还未散去,台州便开展“智汇台州·百万英才网络洽谈大会”,在云端向千所高校、万名大学生张开了欢迎的臂膀。7月,台州重磅出台人才新政2.0,为青年朋友们量身定制优惠政策,全力打造青年友好城市。疫情渐散,台州马不停蹄带着政策,敲开百所高校的大门,与广大青年朋友们交心谈心,诚挚邀请青年朋友们加盟台州、与台州共成长。

赵海滨部长强调,当前的台州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奋进在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的新征程上,正围绕“二次城市化”目标,不断做大做强中心城区、提升城市能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渴求青年人才,台州将尽最大努力为青年朋友们提供最佳的发展平台。

同时,赵海滨部长希望青年朋友们能在台州这片创业创新的热土上,满怀激情,奋力奔跑,关注台州、爱上台州,在遇见台州中遇见机遇,在选择台州中选择成长,在拥抱台州中拥抱未来。

青春的主题 青年的舞台;冲劲、拼搏、梦想和未来在这里激情上演。所有的节目都是青年们自编自导自演,唱歌、跳舞、越剧、小品、杂技......没有他们搞不定的。

乐队演唱《超越梦想》《海阔天空》

音舞快板《青年英才聚台州》

小品《复工》

现场邀请到了5位来台的优秀青年代表,来谈谈他们来台州的感受。


台州人才招聘夜市


台州市人力社保局组织杰克股份、海翔药业、水晶光电、长鹰信质、星星科技、永高股份等25家台州知名企业参会,共提供人才需求1000多人,涉及机械机电、医药医化、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

现场专设政策咨询台、兑奖台、招聘区,放置“青年英才聚台州·十大新政”展板。本次活动共发放人才政策手册1000余份,接待政策咨询500余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