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吴海平在临海督导村(社区)组织 换届工作时强调
依法依规平稳有序确保 换出新气象新面貌新活力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0-27 09: 06 作者: 王荧瑶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赴临海督导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依法依规、平稳有序推进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村社组织换出新气象、新面貌、新活力。

在大洋街道,吴海平详细了解了新联村换届工作相关情况,并听取了大洋街道、临海市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汇报。至9月上旬,临海市已圆满完成古城街道、上盘镇、河头镇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较好实现了“三升两降零当选”的预期目标。吴海平对此表示肯定,要求临海市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换届各项工作。

吴海平强调,要把握好导向,坚持“众人选、为众人”“先定事、后选人”“选完人、马上干”,确保真正把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人选推选出来,把一门心思干事业的人用起来。要坚守好底线,切实防范政治风险、涉法风险、社会风险,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要把握好主动,坚持依法依规、即知即处、做深做细、选优选准,确保整个换届过程公开公平公正。要营造好氛围,进一步严明纪律,积极倾听民意,确保换届全过程风清气正。要统筹好工作,将换届与落实“六稳”“六保”、推进“两战两赢”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换届选举与中心工作两不误。要压实好责任,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参加督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