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公开选调2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20-10-23 14:25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下属台州市人民政府应急事务中心和台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工作人员各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条件

1.全市各级机关单位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

2.中共党员。

3.1985年10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台州市人民政府应急事务中心选调工作人员需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专业;台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选调工作人员需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类或中文文秘类专业。

5.历年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符合台州市《关于印发<关于规范市直机关公务员转任工作的暂行规定>的通知》(台组通〔2019〕31号)条件。

二、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3日—10月30日。报名者如实填写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经单位同意,并在单位意见栏加盖公章

2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近期2寸免冠照片及《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的电子扫描件,一并发至邮箱:386513706@qq.com,(请在报名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选调”字样,并来电确认,联系电话:88511395)。报名人员须在考试当日携带相关资料原件进行审核,如不能提供,则取消考试资格。《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可在以下网址进行下载:

台州市应急管理局(http://yjglj.zjtz.gov.cn/)公告栏

台州党建网(www.zjtz.gov.cn/col/col1229050428/index.html)公告公示栏

三、录用办法

1.报名确认截止后,每个岗位符合报考条件人数与拟选调人数比例须3:1及以上,不足的则核减相应选调计划数;

2.按照笔试得分高低排序,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3.以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6:4计算总分,按总分从高到低排序,以1:3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4.考察后,经党委研究择优确定录用,并在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官网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若无异议,则按规定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

四、其他

未尽事宜,由台州市应急管理局负责解释。

附件:台州市应急管理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台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0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