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活动
全国诗歌刊物 主编恳谈会在温岭召开
倡议共同努力推动浙江诗路文化带建设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0-18 21: 21 作者: 黄晓慧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全国诗歌刊物主编恳谈会暨中国诗人温岭行活动在温岭开幕,与会的国内各诗刊主编发出关于共同推动浙江诗路文化带建设的倡议书,并围绕海洋诗歌与21世纪、唐诗之路与新时代诗路文化带建设主题开展恳谈。

这一活动由《诗刊》社中国诗歌网、中共台州市委宣传部、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温岭市委宣传部主办,台州市作家协会、温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诗刊》社主编李少君、中国诗歌学会党支部书记王山、《诗刊》社副主编霍俊明、中国诗歌网总编辑金石开、《解放军报》文化部主任刘笑伟、著名诗人、鲁迅文学奖得主曹宇翔、复旦大学教授海岸等和中共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作为活动发起单位和主办单位的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和中国诗歌网率先发出倡议,与参加本次活动的《星星》《十月》《草堂》《江南诗》《四川文学》等全国多家诗歌刊物,就浙江诗路文化带和浙东唐诗之路的话题进行了热烈探讨,最终达成共识,倡议共同努力推动浙江诗路文化带建设。

当天下午,与会代表先后到温岭长屿硐天、石塘等地进行文化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