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交投与上海城建运营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0-14 08:47 作者: 林晨韵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台州交投集团举行与上海城建运营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暨杭绍台高速公路(台州段)运营委托签约仪式。双方开展全面沟通与合作,整体联动、相互赋能,为我市补齐交通等基础设施短板提供契机。

杭绍台高速公路是全国桥隧比例最高、浙江省交通“十二五”规划中公路里程最长、地质最复杂、建设难度最大的山区高速公路,也是台州“四纵三横”高速公路网中的第三纵。该工程台州段路线全长45.19公里、总投资86.5亿元,预计今年年底通车。

我市出台“十三五”规划以来,在综合交通建设方面投资累计已超1200亿元,极大改善了台州综合交通面貌。

此次举行的台州交投集团与上海城建运营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暨杭绍台高速公路(台州段)运营委托的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从工程项目建设向基础设施运营管理迈出新的一步,也契合我市提出的“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发展战略与建设方向。

“我们与上海城建运营集团的战略合作及杭绍台高速(台州段)运营项目的签约就是交投集团认真贯彻全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会的部署要求实施‘招大引强’的具体举措,是交投集团打好经营转型攻坚战、积极拓展交投产业链的重要一步,也标志着台州与上海两地国企平台合作新篇章的开启。”台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金宝敏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