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台州党建网  > 工作动态
台州市委两新工委委员述职评议会召开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0-01-06 16: 47 浏览次数:

1月2日下午,市委两新工委委员述职评议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两新工委委员,县(市、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市委两新工委委员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吕志良指出

       2019年,全市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坚持把两新党建工作摆到突出位置,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体现了使命与担当。

➫重视程度提高了,抓两新党建的弦绷得更紧;

➫补短板意识更强了,整体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服务中心的能力增强了,整体成效更为突显。

吕志良强调

       做好2020年全市两新党建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积极探索两新党建与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结合点,紧紧围绕“全力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工作主线,聚焦高质量,全面夯实两新党建基础,打造台州民营企业党建示范市。

➫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不断夯实两新党建工作基础;

➫在“稳企业、强服务”中再创台州新经验。

吕志良要求

       全市两新工委要进一步发挥实质性作用,靠前主动、履职尽责、争先进位,推进全市两新党建工作高质量、走在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