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超创干 奋力建设新温岭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1-17 10:41 作者: 柳文岳 浏览次数:

“台州市五届四次党代会发出了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的总动员令。我们要以更大的责任担当狠抓落实,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贡献温岭力量。”近日,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接受采访时表示,温岭将迅速抓好学习贯彻,对标对表超创干,确保党代会精神在温岭落地生根。

过去一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温岭市委在台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改革精神,扛起实干担当,以“三服务”活动为主线,全力推进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建设,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发展。

徐仁标表示,贯彻落实好台州市党代会精神,就是要认真对照李跃旗书记提出的“四问”,深刻反思温岭自身敢闯敢冒的劲头够不够、自我革命的精神够不够、奋勇争先的激情够不够、大局至上的意识够不够、勇于担责的气魄够不够、干事创业的本领够不够。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力以赴实干建设新温岭,持续深化推进经济、生态、社会等三个领域的治理,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持续走在前列。

徐仁标说,做好今年工作,温岭将围绕决战“十三五”、决胜三大攻坚战,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持续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GDP增速好于台州、工业增速保持中上游、投资增速继续领跑快跑,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体是努力实现经济发展提质、城乡环境提升、社会治理提标、党的建设提效。重点抓好“六大行动”:一是抓好项目招引推进行动,始终把补短板强弱项作为发展之要;二是抓好产业优化升级行动,始终把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作为关键所在;三是抓好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始终把重绘绿水青山作为必守底线;四是抓好城乡品质跃升行动,始终把提升城市能级作为重中之重;五是抓好社会民生改善行动,始终把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作为最大责任;六是抓好平安稳定护航行动,始终把防风险强治理作为根本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