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台州党建网  > 工作动态
台州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0-01-16 09: 43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晓红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小兵作部机关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干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何晓红在指导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组织部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围绕主题主线,突出高标高位,聚焦实干实效,坚持从严从紧,注重四项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并做到以上率下,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整个主题教育亮点纷呈。

何晓红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再接再厉,继续作出表率。

➣坚持常学常新,一以贯之强化政治理论武装;

➣坚持深化整改,持之以恒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坚持围绕中心,久久为功提高各项工作水平。

刘小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委组织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标对表“四个到位”,紧紧围绕“三学、三走、三查、三破”工作载体,高质量推进部机关主题教育,机关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理论大学习、政治大体检、作风大锤炼、担当大考验,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

刘小兵要求,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理论学习的热情、坚定纯粹的忠诚、担当务实的作风、自我革命的精神保持下去,更好地凝聚起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重点要做好四方面工作:

➣坚持不懈抓学习,把初心使命体现在推动“两个维护”扎根铸魂上;

➣驰而不息抓服务,把初心使命体现在助推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上;

➣精准高效抓主业,把初心使命体现在再创台州组织工作新辉煌实际成效上;

➣常态长效抓机制,把初心使命体现在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