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人力社保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政策解读
索引号: 00266891X/2019-7578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力社保局 成文日期: 2019-08-23
关于《关于公布涉及机构改革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 2019- 08- 23 10: 37 浏览次数:

一、《通知》制定背景

根据《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8〕37号)、《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浙司〔2019〕45号)、《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市政府直属各单位负责本单位及其下属单位制发的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为做好机构改革过程中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和实施衔接工作,确保依法履职,制定本通知。

二、《通知》的主要内容

职责调整的政府部门对本部门负责实施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需要修改或者废止的,及时修改或者废止;不需要修改或者废止的,做好继续实施的衔接工作。清理工作及时向社会公布。

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23日

原文链接如下:

http://www.zjtz.gov.cn/art/2019/8/23/art_1229189745_1226644.html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