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卫生健康委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政策解读
索引号: 002668346/2019-010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成文日期: 2019-07-31
关于《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 2019- 07- 31 16: 33 浏览次数:

《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台卫发〔2019〕64号)(以下简称《通知》)已发布。现解读如下:

一、制定背景

根据《台州市人民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办法》(市政府令第98号)的规定和台州市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涉及机构改革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台依办〔201910号)的要求,我委对201812月31日前制发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

二、文件的审查标准

对不符合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或者相互抵触、依据缺失以及不适应我市卫生健康发展要求、已经失效的规范性文件,予以修改或者废止。

三、文件清理结果

纳入本次清理范围的20件行政规范性文件。经清理后,继续有效的14件,失效和废止的6件。

四、文件生效日期2019年7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