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一周荐书
《细田守:探寻动画新大陆的地图》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4-21 09: 28 浏览次数:

细田守,日本国民级动画导演,曾在宫崎骏的吉卜力工作室担任过《哈尔的移动城堡》导演,声望与今敏、新海诚等并驾齐驱。他的经典之作《夏日大作战》《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之子》等不但取得惊人的票房成绩,更被日本动画业界赞为“开创了一个新时代”,每一部影片都成为全民话题。甚至如“我在未来等你”这样耳熟能详的催泪台词,也来自细田守的经典动画《穿越时空的少女》。

日本日经娱乐编的《细田守:探寻动画新大陆的地图》是细田守及其工作室的首度全方位研究,细田守本人以及日本21位动画界重量级名家参与,有吉卜力元老高桥望、今敏的恩师丸山正雄、新海诚《你的名字》制作人川村元气等,阵容华丽,访谈内容信息量丰富,如果你是ACG爱好者或从业者,这本书是走近动画名家和动画业界的第一手资料。

台州市图书馆索书号:J954/R60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