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一周荐书
《心中的庭园》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3-31 09: 20 浏览次数:

人生在世,总免不了烦恼,也会陷入痛苦,更少不了迷茫困惑。跌入人生低谷的时候,我们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重新振作起来呢?日本建功寺第十八代住持、造园大师枡野俊明告诉我们,在内心构筑一座属于自己的心灵庭园。

这本书是对不断变化的内心的真实反映,风景不断变化的心灵庭园,展现着内心的成长足迹。当你遭遇挫折,感到迷惘时,不妨走进自己的心灵庭园,让自己冷静下来,从中找到跨越困难的办法。没有人的生活会一帆风顺。面对困难,你的行动决定了你能否成功战胜它。而沉着地审视自己的内心,必能从中找出解决之道。当你感觉自己的内心为外物所累时,不妨和枡野俊明一起,构筑属于自己的心灵庭园,体悟人生智慧。

台州图书馆索书号:B821/S469.9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