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建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文件及解读  > 政策解读
索引号: 002668450/2019-4475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19-12-31
《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政策性文件和内部管理制度清理结果的通知》(台建192号)的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 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19- 12- 31 11: 39 浏览次数:

一、清理范围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包括原台州市建设规划局、原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2018年12月31日以前制定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政策性文件和内部管理制度。

二、清理结果

废止(宣布失效)177件,暂时保留28件。因职权调整,我局不再作为文件主要实施单位的,经征求有关单位意见,移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7件,移交市综合行政执法局2件。

三、清理说明

废止(宣布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政策性文件和内部管理制度自规定作废或本通知公布之日起停止执行。暂时保留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政策性文件和内部管理制度停止执行与上位规定不一致内容,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未作出修改的自动废止。

市规划局(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在本轮机构改革前与我局为合署办公,在机构改革后市规划局(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的职责已经划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台州市规划局、原台州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制定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政策性文件由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管理和清理,我局不再另行办理移交手续。

本文件解读机关: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解读人:施月中 陈容  联系电话:0576-8851755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