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台州党建网  > 工作动态
台州市援藏援青、赴宁夏吉林四川挂职干部人才和支持山海协作工程选派干部迎春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9-12-31 13: 34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全市召开援藏援青、赴宁夏吉林四川挂职干部人才和支持山海协作工程选派干部迎春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全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第四批援青干部、第三批赴宁夏挂职干部、第一批赴吉林挂职干部、第一批赴四川挂职干部和人才代表;支持山海协作工程选派干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市对口办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参加座谈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讲话

 

充分肯定2019年工作

2019年全体援派同志充分发扬援建工作的好传统,扎实奋斗、无私奉献,体现出融合好、作风好、成效好、形象好的特点,高质量完成了援派任务。

全力做好2020年工作

2020年援建工作任务更重、压力更大,是承上启下、巩固提升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继续铆足干劲,再接再厉,再创一流。

➣坚持高站位、强担当。要切实提高站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服务区域协同发展,全面历练提升能力,强化援建工作使命担当。

➣注重高质量、高水平。要盯牢目标、压茬推进,改进方法、务求实效,加强协作、凝聚合力,确保完成援建工作任务。

➣树立好作风、好形象。要严守纪律,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教育管理,强化关心关爱,以实际行动展示援派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

 

援藏援青和赴宁夏吉林四川挂职干部人才代表、支持山海协作工程选派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