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白塔镇党委书记王策
以担当坚守初心 用实干践行使命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18 09: 04 作者: 张光剑 浏览次数:

“白塔是仙居的旅游中心和旅游休闲重镇。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严格按照要求,深化服务大走访、领衔破难攻坚、开展民主恳谈,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心系群众的干事热情,奋力推进全域旅游3A级景区镇建设。”近日,仙居县白塔镇党委书记王策在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时表示。

白塔镇地处仙居中部,是仙居国家名胜区的中心,是一个生态型新兴旅游休闲镇。辖区内有国家5A级神仙居景区、4A级景星岩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高迁古村、神仙氧吧特色小镇和经济开发区等。

“白塔是仙居旅游的核心区。近年来,白塔镇坚持‘两山’重要思想不动摇,围绕建设3A级景区镇这一目标,实施全域旅游建设,推进美丽乡村与绿色产业融合,逐步摸索走出了一条‘美丽乡村+绿色产业’发展创新之路。”白塔镇党委书记王策介绍。

通过调研,白塔镇共排摸出事关群众民生、影响全局发展的难点问题近20项。面对难题,该镇开展实施“头雁”升级工程和先锋照亮行动,由领导班子领衔破难。该镇利用住夜工作的有利时机,在全镇干部中开展“夜学、夜谈、夜访、夜议、夜巡”活动,通过夜学提素质、夜谈谋发展、夜访解民情、夜议解难题、夜巡保平安,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干部工作能力。

通过镇、村两级干部成建制攻坚,在神仙居景区扩容、度假区征地、重点项目落地中发挥出了很大的机制优势。医疗器械产业园200亩地征收、35穴坟墓搬迁只用了4天;总投资25亿元的艾绿芳香小镇项目,涉及1132亩土地征租工作村民代表签字仅用了一个星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