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加强督导 巩固扩大成效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18 08: 44 作者: 陈兴多 浏览次数: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次工作例会12月17日召开。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奕君在会上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善始善终做好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余梅生、副组长吴建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志良主持。

会上,市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分别发言,交流各地各单位主题教育进展情况。

陈奕君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始终突出主题主线,突出高标高位,突出实干实效,突出从严从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进展。当前,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各巡回指导组要扛起责任担当,凝心聚力、保持干劲,强化指导、督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

陈奕君强调,要推动工作再深化、再提升,切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督促各地各单位始终紧绷学习这根弦,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最新精神,通过反复深入学习,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政治自觉,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和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要立足群众满意,做深“整改清单”向“成果清单”转化的文章,督导各地各部门紧盯专项整治抓整改,紧盯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抓整改,紧盯检视剖析问题抓整改,确保整改整治更进一步、更深一层。要督导各地各单位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制度落地执行,巩固提升主题教育制度成果,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要继续压实指导督导责任,确保一抓到底、一贯到底,做到责任链条持续扣紧、质量标准不打折扣、浓厚氛围继续保持。

余梅生充分肯定了我市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永远在路上。台州各级党组织要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进一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进一步聚焦问题、有效整改,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切实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关注民生、满足需求,切实补齐民生领域短板;进一步强化治理、打牢基础,坚守社会平安底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