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芦浦镇党委书记赵梅英
“三联三领三服务”践使命谋发展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11 09: 28 作者: 张荣 浏览次数:

近日,在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企业专场服务会活动中,得知漩门工业园区内部道路年久失修严重影响企业员工通行,玉环芦浦镇党委书记赵梅英当即现场办公,明确重新浇筑道路,并责令漩门老旧工业点改造办和村镇建设办协同解决。

“企业烦忧的问题,就是我们迫切要解决的事。我们始终坚持把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芦浦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开展‘三联三领三服务’活动,让企业、群众真切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和成效。”谈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时,赵梅英这样说道。

当前,芦浦正处在建设美丽宜居·现代枢纽芦浦的关键时期,该镇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村居、企业等基层一线广泛走访,收集到好建议、好点子50多条,并逐一分解,责任到人、限时整改。赵梅英自己带头领衔漩门老旧工业点改造、高铁征地拆迁、劳动公园等攻坚项目,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示范带头,深挖细究“思”、联合多面“查”、立言立行“做”,在整改落实中践行初心使命。

“结合中心工作,我们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抓民生实事、抓服务基层,克难攻坚,真抓实干,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效推进。”赵梅英说。

为解决好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确保“三服务”更实更细更精准,芦浦镇组建了由镇班子成员领衔的17个帮扶团,深入全镇50家规上企业、5家小升规培育企业开展走访,收集各类问题65个,解决员工子女就学、厂房审批、园区消防栓建设等问题,解决率达95%以上。

群众利益无小事,芦浦镇不断深化党员联户“1+6”机制,要求党员带头办好“六件事”,以实际行动塑造党员先锋形象。9月份以来,该镇800多名党员干部共走访群众1.2万余次,办理各类事项3924件。

“我们将坚持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赵梅英表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