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横峰街道党工委书记潘仁军
践行初心使命 创造“横峰速度”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2-10 08: 47 作者: 王悦 浏览次数: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这是温岭市横峰街道党工委书记潘仁军的座右铭,也是他给自己定下的严格要求。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横峰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主题教育精神融入具体实际工作。按照温岭市委提出的“实干建设新温岭”的总目标和“六个新”的具体任务,进一步加快全域改造推进,完善鞋业整治提升,推进民生实事建设,为建设美丽横峰、活力横峰、幸福横峰而努力奋斗。

当下,全域改造正在强势推进,“破立并举”,建设美丽横峰。全域改造产业升级实验区建设是街道上下的头等大事,是横峰实施乡村振兴、城市提升、产业转型的新时代发展必经之路,自然也成了潘仁军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按照“今年全力拆迁、两年产业入园、三年基本建成”的总体目标要求,横峰街道以顶层规划引领项目建设,打通村界限制重新整合,统一规划安置住宅和厂房用地,在横峰大道两侧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革命性改造村庄和产业,大力度整理土地和河道,大步伐建设道路和设施,着力打造乡村振兴、产城融合示范区。

同时,以“动能转换”助力驱动产业升级,建设活力横峰。“现在,我们正在全力以赴抓产业提升,大力度推进鞋业园区建设,大力度培育规模企业,大力度落实市政府相关政策,同时狠抓小微企业培育成长。”潘仁军表示,未来,横峰将始终坚定“鞋业立镇”的信心,坚持以产业入园、行业整治提升和企业做大做强为引领,以品牌、质量、创新为驱动,全力推进鞋业优化升级,塑造鞋乡横峰新形象。

“务实为民”聚力提升幸福指数,建设幸福横峰,是潘仁军工作的目标。对于目标任务,横峰街道将制定详细计划,压实相关责任人,激励街道上下干部“一张蓝图画到底”。对于企业发展,将深化企业服务,与企业联动共谋发展转型。对于民生热点,将深入了解民情民意,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各类实际困难和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