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台州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放宽户口迁移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 台州市 发布时间: 2019-11-22 15: 4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户籍制度改革工作的通知》(浙政办函[2019]7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快推动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和新型城镇化等工作,市公安局起草了《台州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放宽户口迁移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就《台州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放宽户口迁移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建议,可于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通过以下任一方式反馈:

1、电子邮件:tzgahz@163.com;

2、传真:88212230;

3、邮寄地址:台州市椒江区康平路2号台州市公安局人口服务管理局(邮编318000)

附件:关于征求《台州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放宽户口迁移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docx

 

 

     台州市公安局

2019年11月1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