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椒江征集水库移民好故事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7-20 11: 33 浏览次数:

    椒江区“水库移民好故事”征文大赛邀请你来分享你的故事。此次征文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内容要求重点围绕椒江区水库动迁安置及后期扶持政策实施过程中涌现的优秀基层移民干部和移民创业致富带头人,或者是讲述在基层移民党组织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先进典型,也可以是分享身边勤劳刻苦、奋斗拼搏的水库移民创业致富故事。

    征文作品应为原创的,且反映真实故事,故事中的人物、事件等关键要素不得虚构杜撰。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可配3张相关图片,图片格式为jpg格式、不小于2MB。投稿人须提供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以便于联系及核实。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10日

    投稿方式:1.电子邮件。请以word形式发送至1790928990@qq.com,发送邮件标题请命名“水库移民好故事”主题征文。

    2.信函。请邮寄至椒江区移民办(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东枫山路8号民政局,邮编:318000),并在信封背面注明“水库移民好故事”。

    3.传真。请传真至0576-88807937,并在首页题头处注明“水库移民好故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