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我与图书”封面错位摄影大赛开始了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4-09 11: 02 浏览次数:

    你是否感觉看书有些枯燥?当图书封面遇上错位摄影,会有怎样的视觉体验呢?为了更好地展示图书封面设计的魅力,吸引更多的读者爱上书本、爱上阅读,在“读者文化节”之际,路桥图书馆将开展“我与图书”错位摄影大赛。

    封面与错位摄影塑造的有趣画面,在一个“科学”的角度巧妙遮住被拍摄对象,错觉带来的喜剧效果浑然天成。

    活动以“我与图书”为主题,采用把图书封面和人、物结合在一起的摄影形式,达到视觉错觉的效果。活动面向路桥区广大读者,征集截止时间为4月20日。

    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将参赛作品发送至路桥图书馆邮箱lqtsg0576@163.com,以附件形式提交作品,并注明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创作理念。

    届时,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800元的购书卡;二等奖3名,每人获价值400元的购书卡;三等奖6名,每人获价值200元的购书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