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我与城墙的故事”征文比赛来啦
信息来源: 台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4-09 11: 01 浏览次数:

    台州府城墙,素有“江南八达岭”之称,是台州的一张“金名片”。今年1月1日《台州府城墙保护条例》正式实施,5月10日,是我市首个“台州府城墙保护日”。

    为宣传普及《台州府城墙保护条例》,不断加大城墙保护力度,深入推进城墙申遗工作,临海市将举办“我与城墙的故事”征文大赛活动。

    本次征文的主题是“我与城墙的故事”,凡围绕参与台州府城墙保护、助推台州府城墙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以及台州府城墙对个人产生重大影响、留下深刻记忆的内容,均可参加。

    参赛作品要求为散文,强调故事性、可读性,兼顾文学性,要有真情实感。当然,征文作品要求新近创作,必须原创,严禁抄袭他人,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文尾应注明作者联系地址、手机号码,以便联系。

    感兴趣的市民可于4月20日之前将应征稿件以word文档形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临海市文保所官方邮箱lhswbs@163.com,邮件主题统一注明“我与城墙的故事征文(作者名)”,联系电话0576-85312771。

    本次大赛设特等奖一名,奖金5000元;一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15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8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各300元。

    征稿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及时聘请专业作家组成评委组,评出相应奖次。大赛定于5月10日“台州府城墙保护日”揭晓获奖名单,或择时举办颁奖大会,为获奖者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