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两学一做  > 各地动态
既打拍子 又打板子
【黄岩区】黄岩:以案说纪促“两学一做”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7-03 09: 07 作者: 牟茜茜 黄微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黄岩区体育馆里,千名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历来以表彰为主的“七一”党员大会,今年注入新的内涵,除了表彰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5名优秀共产党员,2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77名道德诚信AAA级党员干部以外,为官不为、乱作为、换届选举中违反组织纪律等29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也在会上被逐一点名道姓通报。

  “大会中为官不为的案例,我感触很深,为官就是要有担当,‘两学一做’关键在于做,工作不做就是错。市里出台了容错免责机制,更是给我们吃了‘定心丸’,只要我们出于公心,为民办事,就更要大胆向前冲。”该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尤匡敏告诉记者,他们在红四村的拆迁就是广大干部实干的结果。

  6月30日下午1点30分,东城街道红四村最后一个拆迁户在拆迁协议上签字,这代表着内环路关键节点工程——八号立交主线桥政策处理工作已全部完成。一个半月时间,完成山体征用、坟墓迁移、花鸟市场搬迁以及主线桥政策处理工作等四件大事,东城街道办事处、东区指挥部以及红四村的干部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他们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不知懈怠的干劲儿让群众动容。

  该区其他乡镇(街道)、机关单位也纷纷展开了形式多样的为党庆生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比如北城街道、院桥镇邀请了专家学者为机关党员和支部委员讲授党课。7月1日,该区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还通过纪检组党纪教育微信公众平台向各联系单位推送党纪测试题,对前十期“微信学党纪活动”效果进行考试检验,各联系单位的100多位党员通过闭卷形式参加测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