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归档专题  > 两学一做  > 要闻推荐
手抄党章 重温党史
高桥街道:学党章强党性喜迎建党95周年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6-06-21 09: 17 作者: 季中奎 洪雨成 浏览次数:

    “在抄写党章的过程中,让我更清楚认识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由此激励自己更好地履行本职工作。”日前,黄岩区高桥街道党工委以“重温书写的美好,唤醒红色的回忆”为主题,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手抄党章活动,以此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学一做”活动精神,献礼建党95周年。

  退休干部缪保平今年已经71岁了,平时就喜欢练字。街道开展“手抄党章”活动后,他结合自身兴趣,边学边用毛笔书写,目前已抄写完成党章总纲部分。缪保平说,学习党章,看不如读,读不如写,眼、口、脑、心都得到调动,学习效果非常好。

  为深化互动交流,促进学用并行,该街道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开展“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开展“手抄党章之我见”学习讨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交流学习感悟。有党员表示,比起一个人单纯抄写学习,大家一起讨论更有成效。该街道通过统一印制《手抄本》、及时下发《中国共产党章程》、佩戴党员徽章等形式,自觉用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统一思想、指导工作、推动发展。此外,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书记讲党课、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也正在街道内陆续展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