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市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索引号: 002668194/2010-668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地税)局 成文日期: 2010-12-31
市财政局地方税务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来源: 市财政(地税)局 发布时间: 2010-12-31 15: 0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将我局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0年度我局共在市政府网站上发布信息226条。另外,我局在财政地税门户网站上将涉及财政税收的各项政策法规、国家大政方针、财政地税工作动向以及办税流程事项都进行了公开。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0年度,我局未收到依申请公开申请书。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0年度没有涉及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行为。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0年度未发生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改进情况

  当 前我局在政府信息公开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二:一是主动公开信息量较小,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二是依申请公开的具体操作程序还不够规范,在 思想认识和操作方式上还存在一些不足。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改革、推进信息化进程,促进财政自身管理水平提高适应形势的需要,同时努力做好 依申请公开信息管理工作,推进依法行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